「娃娃」魏如萱昨晚於臺北101水舞廣場舉辦的2019臺北簡單生活節「Simple Urban +」壓軸演出,一連帶來「詩人」、「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」、「Don’t Cry Don’t Cry」等歌,看到臺下滿滿的粉絲,甚至連陸橋上也擠滿了粉絲觀看,娃娃笑說:「在二樓(陸橋)上的大家要小心一點哦!是不是有很多人沒有買到Legacy專場的票?感謝Simple Life給我這個機會,也讓你們聽到新歌。最近剪了新瀏海,要把我拍美哦,我的右臉比較好看。」率真的發言,逗笑粉絲。

而她日前才發行新專輯「藏著並不等於遺忘」,臺上也首唱新歌「Ophelia」,聽到臺下粉絲許願想看她小巨蛋演唱會,娃娃也透露:「已經在小巨蛋的備選名單裡了,聽說第一次申請都比較容易過,但我是『產後第一次啊』,到時候你們都要來哦!」粉絲也尖叫回應。

魏如萱在演唱「你啊你啊」,更是全場大合唱,而除了「Ophelia」,她也演唱了新歌「彼個所在」,粉絲關心她會不會冷,她也讓粉絲放心,「剛剛上臺的時候有一點,但現在不會,我這衣服有舖棉啦!」她共演唱8首歌曲,誠意滿滿,也為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絲溫暖的氣息。

魏如萱昨晚首唱新歌「Ophelia」。圖/簡單生活節提供
魏如萱昨晚首唱新歌「Ophelia」。圖/簡單生活節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